晴時多雲

MLB》洋基看上今年36轟的明星重砲 紐媒不解:這是有代價的...

2023/12/21 09:18

索勒。(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年休季目標就是補強外野,目前已透過交易換來維杜戈(Alex Verdugo)、索托(Juan Soto)與葛里遜(Trent Grisham)。然而有消息指出,洋基似乎還有興趣再添加一名外野手,這讓紐媒感到不解。

根據古巴記者羅梅洛(Francys Romero)報導,雖然目前水手是對馬林魚重砲索勒(Jorge Soler)最感興趣的球隊,但洋基也對他表現出興趣,馬林魚也有意簽回。然而紐媒《NJ.com》指出,除了上述3人,洋基在名單中已有賈吉(Aaron Judge)與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多明格茲(Jasson Domínguez)動刀有望本季回歸,外野陣容已經很擁擠。

索勒本季繳出打擊三圍.250/.341/.512、36轟與75分打點的成績單,入選全明星賽,更甭提他曾在2021年幫助勇士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勇奪系列戰MVP。但《NJ.com》點出索勒的最大罩門,那就是他的三振率偏高,今年504打數吞下141次三振,被三振率24.3%,屬於聯盟中等偏下的水準。

而索勒的吞K疑慮近年也困擾著洋基,而以明年陣容來看,洋基的外野普遍都有被三振率過高的問題。史坦頓今年吞下124K,被三振率29.9%;葛里遜吞下154K,被三振率27.7%,即便是每年都繳出MVP數據的賈吉,其三振率也從未低於25%,今年28.4%更是自2020年以來新高。對此《NJ.com》直言,索勒肯定能為洋基提升戰力深度,但這是有代價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