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台灣好手黃暐傑續拚「美」夢! 與海盜簽下合約

2023/12/21 09:01

黃暐傑與海盜簽下合約。(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官網資料顯示,台灣好手黃暐傑已經跟海盜簽下合約,並被分發到所屬的2A球隊Altoona Curve。

現年30歲的黃暐傑是台灣第15位大聯盟球員,曾在2019年4月登上大聯盟,去年他加盟巨人隊於3A出賽23場,防禦率4.40,年底與巨人續約後在規則五選秀中被海盜挑走,不過在今年因為動俗稱「TJ手術」(Tommy John surgery)的韌帶置換手術導致整季報銷,最快要到2024年球季後才有辦法出賽。

黃暐傑先前都還沒有決定未來動向,也讓球迷期待他是否能夠返台參加中職選秀,不過今天就傳出好消息,他確定重返美職體系,據傳他簽下的是一張2年合約。

黃暐傑生涯在小聯盟共出賽152場有47場先發,拿下24勝14敗2次救援成功,防禦率3.49,402.0局投球送出482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