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戰績雪崩式下滑!湖人奪冠後近5戰4敗 AD嘆:我們討厭輸球...

2023/12/21 14:08

A.戴維斯。(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奪下史上首屆季中錦標賽冠軍後,近期「輸多贏少」,戰績雪崩式下滑,「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日賽後直呼:「我們討厭輸球。」

湖人憑藉季中錦標賽封王的優異表現,先前一度登上西部第4名,但自從季中錦標賽結束後,湖人近5戰輸了4場,包括今日以108:124慘敗公牛,目前整體戰績15勝13敗,跌至西部第8名。

A.戴維斯今日轟下19分、14籃板,無奈未能幫助球隊贏球,賽後受訪時,A.戴維斯表示:「我們都討厭輸球,但沒有時間喘息,不會有任何援軍,我們必須獨自度過難關,現在我們傷兵都歸隊了,我們必須重新找到獲勝的方法。」

湖人陷入3連敗低潮,對紫金大軍來說不利的是,明天要背靠背交手西部龍頭灰狼,將是一場硬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