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跟俊秀當一週隊友又變敵人」陳柏豪感謝兄弟7年栽培

2023/12/21 16:57

陳柏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簽下自由球員陳俊秀,樂天桃猿昨在補償方案中挑走陳柏豪,他稍早在臉書感謝兄弟球團7年栽培。

陳柏豪2017年選秀獲中信兄弟第3輪指名,生涯在一軍累積127場出賽,120場為後援,8勝13敗18次中繼成功、防禦率4.20,今年在冬盟4場出賽都是先發,防禦率2.89。

兄弟簽下今年自由市場最大咖的陳俊秀後,桃猿選擇補償方案為轉隊費657萬元外加球員陳柏豪,他稍早在臉書發文感謝中信兄弟球團7年的栽培,「在這7年裡我真的學到了非常多,也參與到很多有趣的事情,我會繼續努力、繼續向前,在未來,期待每一次的對決。」

陳柏豪感謝董事長辜仲諒、領隊劉志威,以及所有幫助自己成長的學長,「我會記取你們所說的話繼續奮鬥,也謝謝樂天桃猿球團對於我的肯定,我會用盡全力替球隊貢獻。 新球隊、新環境,期望一切都可以順利。」最後還表示,「才跟俊秀當了一個禮拜隊友殊不知又變成敵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