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Karsa、SwordArt、Gori加入中信飛牡蠣!蛇蛇選30號向柯瑞看齊

2023/12/21 17:32

中信飛牡蠣今天宣布新成員(左一)Karsa(洪浩軒)、(右二)SwordArt(胡碩傑)還有(右一)南韓選手Gori(金泰佑)加入。(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中信飛牡蠣電競戰隊(CFO)重磅補強!今公布2024年全新團隊,邀請旅外好手Karsa(洪浩軒)、蛇蛇SwordArt(胡碩傑)還有南韓選手Gori(金泰佑)加盟,瞄準明年春夏雙冠。

CFO今天公布最新陣容,除了原本成員Rest(徐士傑)、Shunn(趙盈舜),今年網羅打野Karsa、中路Gori以及輔助SwordArt。Karsa表示,由於今年杭州亞運和SwordArt和Rest合作過,當時覺得若能組一隊應該會滿強的。

本季網羅隊史首位南韓選手Gori,CFO戰隊經理四葉表示,其中一個考量為語言問題,「主要我們希望能打造說中文的訓練環境,對於沒有中文基礎的選手,會把順位排在比較後面。」不過,四葉提到,以前曾和Gori共事過,對他的個性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他很乖、很純粹,目標很明確,讓我覺得他會是我最好的選擇,他也是一半的即戰力。」

對於加入CFO,Gori表示,來到台灣主要是希望自己能有機會打進世界賽,這是最大目標。至於為何會挑選89號為背號?Gori說:「因為我的生日是8月9日。」另外,Karsa選擇27號,主要希望滿27歲的自己可以打出不後悔的賽季,至於SwordArt則挑了30號,除了因為英雄聯盟滿30等方可挑戰天梯,同時他也期許自己和NBA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一樣,能「凱瑞」戰隊。

2024 PCS春季賽事將於1月點燃戰火,這將是中信飛牡蠣2024全新陣容RKGSS首度亮相,並以奪下隊史首座春季冠軍為首要目標。

戰隊經理四葉。(記者粘藐云攝)

中信飛牡蠣今天公布全新陣容。(記者粘藐云攝)

今天記者會幫蛇蛇慶生。(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