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韓媒回顧NC恐龍洋左投「黑歷史」首位台灣外援王維中遭點名

2023/12/22 07:06

王維中曾旅韓一年。(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恐龍今年勇奪投手三冠王的費德(Erick Fedde)成功投回大聯盟,近日補進兩位洋投都是左投,南韓媒體直言,NC恐龍過去與外籍左投都沒有太好的緣分。

費德今年豪取20勝、勇奪投手三冠王,還包辦崔東原獎和年度MVP,近期獲得白襪隊青睞,恐龍隊另外一位塔利(Tanner Tully)則是未獲續留,新球季兩位洋投都是新面孔。

NC恐龍陸續宣布簽下前馬林魚投手卡斯坦諾(Daniel Castano)以及前紅襪好手哈特(Kyle Hart),明年將由兩位左投扛起輪值前兩個位置。

《OSEN》20日報導,NC恐龍算是滿會找洋投的球隊,不過成功的例子都有個共通點、就是都是右投,包括今年的費德以及過去的海克(Eric Hacker)、希雷克(Charlie Shirek)等人。

話鋒一轉,報導提到,NC恐龍與外籍左投的緣分都不是太好,點名威爾克(Adam Wilk)、德爾莫迪(Matt Dermody)等過去未能適應韓職的例子,也點名我國好手王維中。

該媒指出,NC恐龍在2018年找來聯盟首位來自台灣的外援王維中、當時獲得台灣媒體熱烈關注,他初期展現可以壓制韓職的實力,但隨後受到肩傷影響,後半段表現不如預期,25場登板拿下7勝10負、防禦率4.26,「NC這一年沒有得到本該成為王牌的王維中的幫助,寫下球隊史上第一次排名墊底的恥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