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親手將18號條紋球衣遞給山本由伸! 洋基布恩親曝會面細節

2023/12/22 08:24

山本由伸。(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最強投手山本由伸的爭奪戰至今仍火熱進行當中,今天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便透露條紋大軍說服他的過程,指出自己將一件洋基球衣遞給山本由伸,背號正是他所喜歡的「18號」。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庫提(Brendan Kuty)報導,布恩表示:「我給了他那件球衣,那是他的,如果他想要留下來的話。」此外,洋基也向山本由伸撥放了松井秀喜的影片,布恩表示:「希望那些東西對他來說是重要的。讓我們拭目以待。」

報導指出,洋基與山本由伸進行過2次會面,分別於12月11日與上周日(皆為當地時間),一次在山本由伸的經紀公司「Wasserman」集團所在地洛杉磯,另一次是在紐約。在面談當中,洋基對山本由伸的印象相當深刻,山本由伸表現得相當聰明且充滿自信。布恩對於和山本由伸的會面也感到有趣,並稱他為「特別的傢伙。」

洋基目前是山本由伸極有可能加盟的球隊,球團在上個球季就對他進行了深入的調查,派球探觀察山本由伸的每場先發,並刻意將他喜愛的18號空出一整年,為的就是希望能夠讓他穿上。在山本由伸今年投出無安打比賽時,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還刻意向記者表示,他會保留那場比賽的票根。

在日本,18號是象徵王牌投手的背號。黑田博樹效力洋基時期就是穿著18號,而田中將大在樂天金鷲時期也是穿著18號,不過田中在加盟洋基時黑田博樹仍在陣中因此改穿19號。前紅襪隊松坂大輔以及老虎隊的前田健太等日本投手也都是穿著18號。

洋基目前依舊需要補強先發輪值,甚至可能在搶下山本由伸後再進行補強,消息指出他們與先前透過交易來卻飽受傷病困擾的蒙塔斯(Frankie Montas)有所連結,甚至傳出有意願將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給簽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