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鋼鐵人股東錢濤澄清 絕無指示、參與砸車案

2023/12/22 12:33

鋼鐵人前領隊陳冠豪。 (資料照)

〔中央社〕有媒體報導,涉嫌教唆砸車的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前領隊陳冠豪曾供出,球隊大股東錢濤才是幕後主使。對此,錢濤今天透過鋼鐵人球團發出聲明,澄清他從未指示、參與此案。

這起案件是起源於2021年有媒體報導,鋼鐵人疑似由持有中資的「香港無極」公司入主,而隨後報導此事件的記者座車遭到砸毀、破壞,甚至還被裝了追蹤器。

全案包括鋼鐵人前領隊陳冠豪等7人在內,都遭檢調起訴,而陳冠豪因潛逃香港遭到通緝當中。今天有媒體報導,遭起訴的共犯之一曾提到,陳冠豪說過是「老闆錢濤要他這麼做的。」

對此,錢濤今天透過鋼鐵人球團發出2點聲明,包括「自己從未指示任何人進行砸車,也絕無與該案有任何之牽涉或參與,如真有其事,願意接受法律制裁,絕不逃避。」

另外,「對於報導之內容及來源也深感困惑,就此本人必當尋求司法途徑捍衛清白。」

台灣職籃P. LEAGUE+聯盟鋼鐵人本季雖然改由邱大宗擔任總教練,但戰績依舊沒起色,目前1勝8敗在聯盟墊底,今晚7時將在例行賽客場對上福爾摩沙夢想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