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保險問題遺憾無緣經典賽 洋基簽巨人左打持續補強外野

2023/12/22 16:56

岡薩雷茲。(資料照,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條紋軍持續補強外野陣容,根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報導,洋基以小聯盟合約簽下巨人27歲左打外野手岡薩雷茲(Luis González),合約包含大聯盟春訓邀請。

現年27歲的岡薩雷茲2020年在白襪隊登上大聯盟,去年轉戰巨人,5月15日面對紅雀的比賽中,曾從登板的普侯斯(Albert Pujols)手中敲出三分砲,而該役他自己也客串投球,寫下罕見場面,該月岡薩雷茲獲選國聯最佳新人。

岡薩雷茲原本也將代表墨西哥出戰今年經典賽,未料因保險問題無緣參賽讓他備感失望。春訓開始後更因背傷動刀,直到7月才重返球場。今年他都在巨人小聯盟出賽,在3A打了27場,打擊三圍僅.255/.355/.362,9月被巨人釋出。

對洋基來說,岡薩雷茲增加了外野深度。洋基今年休季透過交易引進索托(Juan Soto)、維杜戈(Alex Verdugo)與葛里遜(Trent Grisham),還以小聯盟約簽下「海綿寶寶」O.岡薩雷茲(Oscar González)。由於大物佩雷拉(Everson Pereira)與工具人卡布雷拉(Oswaldo Cabrera)也有望爭取上場時間,岡薩雷茲預計明年開季將從3A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