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年多前在場上投到手斷掉!洋基網羅拒絕放棄的前海盜火球男(影音)

2023/12/22 17:34

博迪。(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YES Network》記者柯瑞(Jack Curry)報導,洋基今以小聯盟約簽下前海盜火球右投博迪(Nick Burdi),他也受邀參加明年的大聯盟春訓。

博迪曾被認為是頂級潛力好手,他在2014年選秀會中被雙城以第二輪第46順位選中,2016年因上臂骨頭挫傷幾乎整季報銷,2017年5月又接受韌帶置換手術,季後被費城人以規則五選秀挑走,之後再把他交易至海盜。2018年9月首度站上大聯盟舞台。

然而傷勢始終困擾著博迪的生涯,他在2019年4月23日對上響尾蛇的比賽中,第8局上場後援時投出96.7英哩速球,結果右手肘當場出問題,讓他痛到倒地流淚,最後只好含淚退場。

最終博迪該年僅投8.2局就報銷,直到2020年才回歸,但投2.1局後又動了第二次TJ手術。2023年於在小熊重返大聯盟投手丘,但上天似乎就是不放過他,博迪在5月底因動了緊急闌尾切除手術,再一次錯過剩餘賽季。

儘管距離博迪於選秀會上被唱名已經過了近10年,但接踵而來的傷病讓他在大聯盟僅累積了15.1局,防禦率高達9.39。然而他在小聯盟6年的防禦率是出色的3.51,生涯在大、小聯盟所製造的揮空率近33%。儘管他的傷病史是一大疑慮,但他的球速並未因此下滑,今年他直球均速為98英哩,甚至有時還上看100英哩。

如果博迪能保持健康,他將成為洋基牛棚的另一個新選擇,由於他還有3個小聯盟下放權,這位洋基提供了足夠的靈活性。考量他的傷病史,洋基確實不能太奢望博迪能整季平安無事,但博迪的球速還在,且對於許多相同經歷的選手來說,多數人早已放棄,但博迪仍克服一系列傷勢,至今仍在投手丘上奮戰。

博迪2019年曾在場上投到手受傷。(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