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38歲C羅寶刀未老 年度第51球破網射腳榜坐二望一

2023/12/23 07:03

C.羅納度。(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沙烏地阿拉伯職業足球聯賽熱戰方酣,38歲的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寶刀未老,主場一傳一射,率領艾納斯3:1擊敗伊蒂法克,這是葡萄牙明星前鋒2023年第51球破網,全球年度射腳榜中坐二望一,僅落後姆巴佩(Kylian Mbappe)、凱恩(Harry Kane )1球,加上兩人所屬法甲、德甲俱樂部到年底已無賽事,C羅仍有機會一舉超越。

明年2月5日將年滿 39 歲的C羅,此役第59分鐘先用頭部頂球,助攻隊友布羅佐維奇(Marcelo Brozovic)轟破球門,取得2 :0領先後,第73分鐘這位經驗豐富的老將也把握罰球機會,強勢踢進擴大優勢為3:0,樂壞主場熱情觀眾,最終艾納斯贏球保住爭冠希望。今年C羅總進球數也已超越英超曼城挪威前鋒哈蘭德 (Erling Haaland) 的50 球,僅次於拜仁慕尼黑凱恩和巴黎聖日耳曼姆巴佩的52球。由於艾納斯隊年底前還有2場賽事,這代表近況甚佳的C羅,有望順勢追平甚至一舉超前。

賽後C羅隨即在Instagram 與 6.1億位粉絲們分享勝利喜悅,貼上一張秀出招牌慶祝動作的照片,並表達自己興奮之情與對成功的期待:「3連勝!我們渴望更多,艾納斯讓我們繼續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