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奪冠最後拚圖是克蕭? 宇宙道奇團隊薪資快破第4層豪華稅

2023/12/23 08:11

克蕭。(資料照,美聯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在休賽季一舉網羅兩大頂級自由球員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組建一支超級強隊,根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指出,儘管道奇團隊薪資快要突破最後第4層豪華稅門檻,但他們仍會持續補強戰力。

道奇休賽季大肆補強,先豪砸10年7億美元的職業運動史上最大約,網羅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接者用5年1億3650萬美元續約交易過來的光芒王牌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昨天再以刷新史上最大張投手合約紀錄的12年3.25億美元,簽下日本最強投山本由伸,再加上原有的兩大MVP強打貝茲(Mookie Betts)、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坐鎮,「宇宙道奇」將成為明年賽季的奪冠大熱門。

據《The Athletic》記者羅森索指出,道奇目前的團隊薪資為2.82億美元,距離最後一層豪華稅2.97億美元,只差1500萬美元,道奇很可能會再補進一名具有豐富經歷的資深投手,或是補強游擊戰力。不過外界認為,道奇應該會簽回「隊魂」3屆塞揚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