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組超狂8座塞揚連線? 名記者曝遊騎兵看上現代神左克蕭

2023/12/24 18:15

克蕭。(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冠軍遊騎兵在今年雖然簽下先發投手馬利(Tyler Mahle)進行補強,但由於傷勢問題可能得等到夏天才能回歸賽場,《The Athletic》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透露,遊騎兵說不定會跟道奇爭搶三屆塞揚名投克蕭(Clayton Kershaw)。

遊騎兵手握兩大塞揚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與薛哲(Max Scherzer),但兩人都有傷病困擾,加上馬利也沒辦法準時在春訓歸隊,但羅森索指出,遊騎兵仍打算繼續追逐從傷病困擾中尋求回歸的球員,那就是克蕭。

遊騎兵過往不只一次傳出有意願網羅克蕭的消息,在2022年克蕭生涯首度成為自由球員後與道奇簽下1年1700萬短約前,遊騎兵就展現強烈的網羅意願,由於克蕭是德州人,有許多媒體便猜測克蕭可能會想要在即將退休之際待在離家更近的遊騎兵隊效力。

若克蕭加盟遊騎兵且能與另外兩外王牌一起投球,屆時球隊的前三號先發將會是恐怖的8座塞揚連線,儘管三人都已經邁向生涯後期,但只要能夠登板,他們依舊都還是能繳出相當優異的投球表現。

後續羅森索點出克蕭的另一個選擇就是回去道奇,因為儘管道奇獲得光芒王牌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以及日本王牌山本由伸,他們依舊想要增加輪值深度。35歲的克蕭在11月初動了肩膀手術,隨後發出聲明希望自己能夠在下個夏天的某個時刻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