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麥卡洛「刷」40分 林書豪:我們應該回防

2023/12/24 17:43

福爾摩沙夢想家麥卡洛(中)進攻籃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PLG福爾摩沙夢想家洋將麥卡洛今天狂轟在台灣打球的生涯新高40分,只是他在最後勝負定調的讀秒階段還上籃「刷」分,引來新北國王主場球迷噓爆,但他賽後表示,自己並不在意這些。

麥卡洛在決勝節火力全開,尤其開節就包辦球隊的前12分,是夢想家甩開國王糾纏的關鍵人物,但他卻在最後時刻連對手棄守的情況下,還執意帶球上籃拿分,讓國王球迷氣得送上噓聲。

對於球迷的不滿,麥卡洛強調自己是職業球員,「我不在意現場噓聲,我來這裡就是贏球,因為我女友、小孩在這,我想用40分送他們當耶誕節禮物,這也是他們第一次來台灣。」

林書豪表示,如果是他,他不會這樣做,但他無法控制麥卡洛,要思考的是,大家應該要檢討,當麥卡洛還是要上籃,「我們應該要回去防他。」

林書豪。(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