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陳盈駿雙喜臨門!愛妻宣告懷孕3個月並率龍獅中止2連敗

2023/12/25 07:08

陳盈駿與愛妻秀出產檢的寶寶超音波照。(取自郭佳紋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耶誕節陳盈駿雙喜臨門!昨晚不但率領廣州龍獅中止2連敗,愛妻也宣告懷孕3個月,讓這位30歲的台灣頭號控球後衛即將當上新手爸爸。

2023至24年CBA 例行賽,陳盈駿耶誕夜先發上陣21分鐘,繳出7分、2助攻、1籃板,龍獅主場最後關頭力穩陣腳,終以129:122擊退吉林,揮別連輸2場陰霾,戰績11勝10負也暫居第8 ;至於吉林則吞2連敗。在CBA奮戰多年的陳盈駿,2021年已與愛情長跑10年的前台電女籃名將郭佳紋結婚,而被譽為國內籃壇「神鵰俠侶」。

年終歲末適逢佳節,郭佳紋深夜在臉書透露好消息:「首先感謝大家對我(肚皮)的關心,離開球隊以後,帶球走步了。」她還解釋並非想要躲躲藏藏,只是本來就想保有一點隱私,「因為我們連自己家人都是快滿三個月才分享,總之謝謝大家的好意與關心期待的到來。」

即將為人母的郭佳紋,欣喜之情溢於言表,直言這是她和陳盈駿「今年收到的最好的祝福。」並附上產檢後兩人與寶寶超音波照的自拍,消息一出隨即收到各界爭相留言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