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賈吉、索托「恐怖連線」! 大聯盟官網點出洋基迷心中最大願望

2023/12/25 14:50

索托與賈吉新賽季將合體。(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明天過耶誕節,大聯盟官網今日撰文寫下每隊球迷的耶誕願望,在洋基隊部分,是希望「法官」賈吉(Aaron Judge)、索托(Juan Soto)明年一整季保持健康。

洋基在休賽季發動重磅交易,向教士換來明星外野手索托,與美聯單季最多轟紀錄保持人賈吉組成「史詩連線」。文中直呼:「很難有像這樣危險的雙彈頭組合,而且似乎是完美的搭檔,雖然索托是否會在明年季後留在洋基仍是未知數,但當他效力條紋軍時,你希望這兩個人抓住每一個機會來主宰賽場。」

文中表示:「索托非常耐戰,但賈吉在他生涯的6個完整賽季中,有3個球季至少缺席了50場比賽,希望他們能一起出現在打線中至少140場比賽。」

索托本季全勤162場,敲出35轟、有109分打點,打擊率0.275;賈吉今年只打了106場,夯出37發全壘打,進帳75分打點,打擊率0.26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