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英獎》謝元愷勇奪最佳新秀 谷筱霜拿最佳運動精神獎

2023/12/25 15:58

谷筱霜(右)。(記者田裕華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112年體育運動精英獎頒獎典禮今天登場,最佳運動精神獎由空手道女將谷筱霜奪得,另外,田徑小將謝元愷勇奪最佳年度新秀運動員。

謝元愷在今年世界U20青年田徑錦標賽男子110公尺跨欄奪金,且在全運會以13秒816險勝尋求6連霸陳奎儒的13秒820,並打破楊尉廷的U20全國紀錄13秒90,摘下生涯首金。

謝元愷(右)。(記者田裕華攝)

入圍最佳新秀的還有田徑小將林沛萱、黃潮鴻,擊劍洪莉翔、滑輪溜冰王宥鈞。

此外,在杭州亞運奪下金牌的空手道女將谷筱霜,拿下最佳運動精神獎,其他入圍者有拳擊甘家葳、空手道谷筱霜、柔道連珍羚、舉重郭婞淳。

至於在杭州亞運奪金的男子籃球3X3代表隊,榮膺今年最佳運動團隊獎。

在杭州亞運奪金的男子籃球3X3代表隊,榮膺今年最佳運動團隊獎。(記者田裕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