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科維奇對決艾卡拉茲 老少雙雄利雅德表演賽為澳網暖身

2023/12/26 07:02

喬科維奇(左起)和艾卡拉茲即將在利雅德打表演賽。(DAZN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耶誕節過後,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與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這對當今職業網壇男單排名前二高手,應邀在《利雅德季網球盃》展開表演賽,老少雙雄龍爭虎鬥戰況精彩可期,也為2024年元月中旬即將登場的澳洲公開賽大滿貫重頭戲暖身。

這項在沙烏地阿拉伯首都舉辦的網球表演賽,主辦單位總計邀請男、女共兩組人馬頂尖對決,台灣時間12月27凌晨12點15分,首先由WTA女單排名第2的白俄羅斯前球后莎巴蓮卡(Aryna Sabalenka)出戰突尼西亞一姊賈珀(Ons Jabeur),雙姝已在職業巡迴賽交手6回,2023年澳網封后的莎巴蓮卡,雖挾4勝2負稍佔上風,不過本賽季兩役卻是平分秋色,今夏溫布頓錦標賽4強賈珀3盤逆轉勝,莎芭蓮卡則在辛辛那提8強直落2討回顏面,如今中東表演賽狹路相逢,可望再度碰撞出火花。

隔天同樣時間則由36歲的塞爾維亞球王,單挑年僅20歲的西班牙強勢後浪,過往職業巡迴賽過招5次,坐擁大滿貫24冠的喬帥挾3勝2負領先,尤其溫網男單壓軸5盤鏖戰惜敗給艾卡拉茲後,辛辛那提決賽及杜林年終賽4強已接連甜蜜復仇,如今利雅德表演賽強碰ATP史上最年輕的前任球王,為了面子更為了裡子,兩人勢必全力以赴,除了展現冬訓成果,也被視為澳網前哨戰。歲末年終這兩場賽事,都由DAZN運動串流平台全球獨家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