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D耶誕大戰轟40分比肩Kobe 湖人不敵綠衫軍中斷對戰2連勝

2023/12/26 09:11

A.戴維斯(左)攻下40分,繼湖人2004年的布萊恩後,首位在耶誕大戰攻下40分的湖人球員。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耶誕大戰上演湖人對戰「綠衫軍」塞爾提克的傳統對決,儘管湖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砍下全場最高40分,不過其餘隊友發揮不理想,終場以115:126敗給塞爾提克。

本場比賽戴維斯繳出40分13籃板的優異數據,同時也是湖人隊繼2004年的布萊恩(Kobe Bryant)後,再度有紫金大軍球員在耶誕大戰攻下40分,可惜的是,全隊就只有「一眉哥」一人展現攻擊火力,其餘球員沒人得分上20分,不敵塞爾提克先發5人全部得分上雙的團隊表現。

「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雖然有16分9籃板8助攻準大三元成績,不過14次出手僅命中5球,普林斯(Taurean Prince)攻下全隊次高17分,不過命中率同樣不到5成。

近期調去替補的D.羅素(D'Angelo Russell)本場僅有8分進帳,里維斯(Austin Reaves)、八村壘則分別有11分、12分。

「綠衫軍」方面,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攻下全隊最高28分另抓11籃板,塔圖姆(Jayson Tatum)貢獻25分。此戰塞爾提克第一節曾領先過18分,整場比賽只有在第三節一開始被湖人領先過一次,其餘時間都壓制湖人火力,最終取得勝利。

這是兩隊隊史上第3次在耶誕節交手,前兩次都由湖人獲勝,今年塞爾提克扳回一城,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本場吞敗,季中錦標賽奪冠後8戰輸了6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