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洋蔥! 塔圖姆耶誕大戰配戴Kobe護臂出賽

2023/12/26 11:56

塔圖姆耶誕大戰戴上代表布萊恩的24號紫色護腕出賽。(USA TODAY Sports)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在自家主場迎戰塞爾提克,上演耶誕大戰,最終塞爾提克以126:115贏球,而比賽中拍到暖心一幕,就是「綠衫軍」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本場比賽再度戴上代表布萊恩(Kobe Bryant)的24號紫色護臂出賽。

塔圖姆今天出賽41分鐘,15投6中繳出25分8籃板7助攻的成績,過去他曾表示過,湖人已逝球星布萊恩是他的偶像,而他也選擇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在湖人的主場再度戴上24號紫色護臂。

實際上過去塔圖姆就有在比賽中戴過這個24號紫色護臂,最著名的例子是2022年東部冠軍賽第7戰,在對上熱火的生死戰中致敬布萊恩,而那場比賽他出賽打了46分鐘,攻下26分率領球隊晉級冠軍賽。

賽後主持人問道護臂的原由,塔圖姆說第七戰對他來說意義重大,是他當時生涯最重要的比賽,他希望對偶像展現一些表現,最終也成功辦到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BA(@nba)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