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季中取代嗆南韓球迷的洋投 前紅雀左投以75萬美元續留韓華鷹

2023/12/26 11:45

R.桑契斯。(資料照,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華鷹今天以總額75萬美元,續留委內瑞拉籍左投R.桑契斯(Ricardo Sanchez),包含50萬美元薪水、10萬美元簽約金,以及15萬美元的激勵獎金。明年賽季將是桑契斯旅韓的第二年。

現年26歲的R.桑契斯曾在2020年賽季短暫待過大聯盟紅雀隊,當時留下出賽3場、防禦率6.75的成績。R.桑契斯在今年季前和白襪隊簽小聯盟約,4月19日就以40萬美元合約轉戰韓職韓華鷹,取代原本的洋投B.史密斯(Burch Smith)。

B.史密斯今年只在一軍出賽1場,投2.2局失2分,當時他受到肩膀傷勢影響,讓韓華鷹決定把他釋出。B.史密斯也不滿被南韓球迷傳私訊開酸「再見容易受傷的男人」,他因此回嗆:「再見,祝你在你的垃圾國家過得開心。」此番話引發議論。

R.桑契斯直到5月11日才在韓職初登板,他整季先發24場,拿到7勝8敗、防禦率3.79,共投126局,每局被上壘率為1.30。

韓華鷹新賽季的三名洋將配置,有R.桑契斯、洋投潘尼亞(Felix Pena)、以及外野手佩拉扎(Yonathan Perlaz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