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正負值「-26」全場最差 金塊教頭大讚KCP的防守能力

2023/12/26 15:01

勇士柯瑞(左)面對金塊卡德威爾波普(右)的防守。(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耶誕大戰,勇士一哥柯瑞今天得到18分,全場三分球13投僅3中,勇士最後在客場以114比120敗給衛冕軍金塊。賽後金塊隊總教練馬龍(Michael Malone)大讚,此戰嚴防柯瑞的射手「KCP」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是聯盟最好的防守球員之一。

柯瑞此戰21投7中,其中三分球13投只有3中,拿到18分,其正負值為「-26」是全場最差;而勇士射手「K湯」湯普森(Klay Thompson)全場12投僅3中拿到9分。勇士「浪花兄弟」全場33投只有10中,其中三分球合計23投僅6中。

卡德威爾波普全場13投6中拿到13分,他今天主要看防柯瑞,讓對手的得分只有18分,這是柯瑞本季第4次的單場得分在20分以下。

《The Denver Gazette》報導,馬龍表示,卡德威爾波普清楚知道為了這支球隊,他首要任務就是每晚上場去守敵隊最好的球員,他在這方面的表現非常出色,「當你把所有的東西結合起來,自豪心、渴望、身體素質,我認為Pope為我們做了所有這些事情,在我們看來,這讓他成為NBA第一隊的防守者。」

「如果這傢伙不被認為是最好的外線防守球員之一,我真的不知道還有誰能勝任,老實說,我認為KCP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馬龍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