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勝偉復健進度順利 明年目標是拚個人獎

2023/12/26 19:26

富邦悍將本週展開重量訓練營,下午安排基本動作訓練。(富邦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自本週起展開體能重訓營,約有40位球員加入訓練,季後開刀清除右手肘骨刺的王勝偉也來做復健,即便明年開季就滿40歲,他仍會以爭取個人獎為目標。

王勝偉指出,骨刺清創已經不是困難的手術,讓他比較放心接受打職棒16年來第1次開刀,目前復健進度順利已能正常打擊練習,「既然球隊開始動了,我就跟著練,順便做體能。」

王勝偉表示,目前傳球強度還不夠,只能做輕鬆的拋丟,春訓調整也會稍微慢一點,但要趕上明年球季開打沒有問題,「野手跟投手不太一樣,傳球能到90%就可以應付比賽。」

王勝偉明年的目標很明確,先達到最佳九人與金手套的規定場次(80場),有機會就爭取個人獎,「江坤宇、林靖凱、張政禹都持續進步,雖然我比他們大15歲,但是還不想輸給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