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受傳奇四分衛影響 球王喬科維奇再度表態可能打到 40歲

2023/12/27 07:06

喬科維奇。(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受到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的影響, 當今男網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歲末之際再度樂觀表態,可能一路奮戰到40歲甚至更久。

「當你仍然打的很好時,為什麼要停下來?所以我會繼續前進。我個人也了解(布雷迪),向他師法,從他的榜樣中學習,希望我能擁有一個達到40歲的職業生涯,甚至可能超過,讓我們看看。」喬科維奇即將於明年5月迎來37歲生日,他在2023年打進全部4個大滿貫決賽,拿下其中3座金盃,現以大滿貫男單24冠獨走,這位塞爾維亞傳奇球星在利雅德表演賽與西班牙後浪艾卡拉茲(Carlos Alcaraz)交手前夕,又向採訪媒體展現不輕易言退的決心,「三巨頭」中最活躍的喬帥說:「我現在身體感覺很好,而且一直在打一些非常高水準的網球。2023年是職業生涯表現最棒的賽季之一,為什麼要停下來呢? 我仍然打的很棒,並會慢慢檢視,看自己還能走多遠。」

布雷迪被譽為NFL史上最偉大球員之一,2021年第7度率隊贏得超級盃冠軍已經43歲,他和喬科維奇同樣高度自律,長久以來都對飲食和訓練要求非常嚴格,今年美國公開賽兩人就於紐約法拉盛球場相見歡,英雄相惜之情溢於言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