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樂天再簽前廣島洋投 將與宋家豪共組牛棚勝利組

2023/12/27 17:07

前廣島鯉魚洋投特利轉戰樂天金鷲。(取自產經體育)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效力央聯廣島鯉魚的洋投特利(Nik Turley)季後離隊,如今確定轉戰太平洋聯盟的樂天金鷲,將與旅日台將宋家豪組成牛棚勝利組。

34歲的特利具有2年的大聯盟資歷,去年轉戰日職廣島鯉魚隊成為牛棚要角,出賽44場都是後援,繳出7勝1敗、22次中繼成功、1次救援成功,防禦率為1.74。特利本季轉戰樂天,透過球團發出聲明表示,很高興能夠成為樂天的一員,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到日本與球迷們見面,非常期待能見到新隊友、教練和工作人員,為了球隊的勝利,他會全力以赴。

這是樂天季後第2筆外籍洋將的補強,昨日才簽下前火腿洋投龐塞(Cody Ponce)。現年29歲的龐塞今年先發10場,戰績4勝5敗,防禦率3.66,共投51.2局,被打擊率是偏高的2成88,每局被上壘率為1.4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