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大谷」一刀流會更猛!陳偉殷預測有望奪打擊四冠王

2023/12/27 18:54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以10年7億美元的歷史鉅約降臨國聯西區強權道奇,他在今年9月接受右肘手術,明年賽季將專職打者。具有日職和大聯盟資歷的台灣旅外左投陳偉殷日前在日本名將高橋尚成的Youtube節目中預測,大谷明年很有機會奪下打擊四冠王。

大谷翔平。(取自大聯盟推特)

大谷翔平本季以44轟奪下美聯全壘打王,成為日本球員史上第一人,明年賽季將只以「打者翔平」出賽。被問及大谷是否有機會挑戰打擊三冠王,陳偉殷表示,他相信大谷是有機會的,因為他將與貝茲(Mookie Betts)和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等人組成堅強打線,大谷的打擊率可能會比在天使的時候還更高,打點也一定會很多,全壘打王應該輕而易舉,OPS(整體攻擊指數)也絕對名列前茅,除了三冠王外,若是再加上盜壘,大谷很有機會能拿下四冠王。

陳偉殷雖然沒有對決過大谷翔平,但他稱讚「投手大谷」不僅能投出100英哩的火球,橫掃滑球也十分犀利,也很能吃局數,而「打者翔平」的擊球初速很驚人,揮棒速度非常快。

現年38歲的陳偉殷,去年6月遭阪神指定讓渡成為自由球員後,在7月接受肩膀手術,目前仍在漫長的復健期,也並無合約在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