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塞爾提克本季表現亮眼 球評大讚:NBA最強球隊!

2023/12/28 10:22

塔圖姆。(資料照,今日美國)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塞爾提克近期的表現相當亮眼,讓也曾效力過綠衫軍的前NBA中鋒、現任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大讚他們「是NBA最強的球隊」。

柏金斯曾在2007-08賽季效力塞爾提克時拿下NBA總冠軍,而現在的塞爾提克戰績也十分優異,也被視為是具有「冠軍相」的球隊之一。

柏金斯日前在《ESPN》的節目上表示,塞爾提克已向他以及全世界的球迷證明,他們是NBA最強的球隊,並說:「我不只是基於他們耶誕大戰對湖人的表現,我說的是他們大勝快艇,並隨後擊敗湖人,在洛杉磯達成橫掃。」

塞爾提克的陣容也讓柏金斯讚嘆,他說:「當我看著先發五人——J.布朗(Jaylen Brown)、塔圖姆(Jayson Tatum)、D.懷特(Derrick White)、哈勒戴(Jrue Holiday)以及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那感覺真的非常興奮,即使我知道所有反對者抱怨他們投太多的三分球,但我相信他們的命中率與外線防守,這支隊伍理應獲得一切。」

目前塞爾提克以23勝6敗位居東部首位,且主場開季14連勝的紀錄仍持續保持中,無疑是今年球季最火燙的球隊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