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搶不到大谷、山本的巨人還要拚! 傳看上剩餘FA三大咖

2023/12/28 14:06

史奈爾。(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年休賽季屢敗屢戰的巨人,在搶輸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後,在今天傳出看上剩餘的大咖球星,包含史奈爾(Blake Snell)、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以及查普曼(Matt Chapman)等人。

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巨人依舊在市場上進行狩獵,他們持續希望能夠為自己的陣容添加明星的力量。想當然爾,市場上剩下最強的2屆塞揚左投史奈爾在他們的雷達當中,而三壘手查普曼以及外野手貝林傑同樣入列。

儘管今年休賽季巨人已經以6年1.13億美元的大約網羅南韓MVP強打李政厚,但海曼認為球隊依舊想要在進攻面上有所提升,他覺得查普曼是最有機會加盟巨人的球員。查普曼在今年球季效力藍鳥隊,本賽季他140場出賽敲出17轟、54分打點,攻擊指數0.754。

查普曼。(資料照)

此外,《舊金山紀事報》記者施萊瑟(Susan Slusser)先前也點出巨人與上述三位球星有所連結,並提到巨人還有與左投馬奈亞(Sean Manaea)重聚的可能性。而大聯盟官網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則點出,巨人持續找尋自由市場上最好的先發投手,並看上日籍左投今永昇太。

今永昇太。(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