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陳偉殷、張育成親自指導 華航公益棒球營登場

2023/12/28 16:58

球星陳偉殷(右三)、張育成(左三)與認真參與訓練的小球員開心合影。(華航提供)

〔記者丁奕/台北報導〕中華航空公益棒球營今(28日)於台中登場,請來職棒球星陳偉殷、張育成親子指導學童,讓116位國小學員們有機會與心目中的偶像球員面對面,用正向的力量鼓勵孩子們勇敢追尋自己的棒球夢。

華航公益棒球營今由總經理高星潢親臨開訓,勉勵學童把握難得的訓練機會,開發更多元的興趣及視野,也期待透過行動支持基層體育發展,協助棒球運動向下扎根。

華航表示,自2013年起發起公益體育營,今年首度移師台中,為讓學生能夠更深刻體驗棒球的魅力,除了邀請長期力挺華航公益的陳偉殷,也首次邀請被球迷封為「國防部長」的張育成加入,聯手指導小小球員們,帶領來自北勢國小、千秋國小、埔里國小及成城國小共116位同學參與棒球特訓。

陳偉殷表示,希望學生們可以好好享受今天的訓練時間,日復一日的訓練過程雖然辛苦,但只有堅持下去,才能看到成果;張育成指出,很榮幸可以跟前輩一起指導孩子們,希望孩子們在棒球這條路上,都能走得順順利利,也期勉孩子們要開心打球、相信自己、永不放棄。

華航指出,今日球星化身教練近距離指導,棒球營規劃基礎棒球訓練,包含精準傳接訓練增加球感及穩定度、打擊訓練強化小球員揮棒姿勢,並特別安排跑壘、守備動作互動競賽,盼在小球員們在遊戲中快樂學習。

華航表示,其長期贊助台灣本土球隊及體育選手,培植體壇明日之星,也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關注學童體育發展,落實企業對台灣體壇的愛與責任,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