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蘭柯未出庭應訊 美媒爆料他已解散法律團隊

2023/12/29 09:12

法蘭柯並未出庭應訊,同時傳出他已經解散了他的法律團隊。(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隊明星游擊手法蘭柯(Wander Franco)今年8月傳出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事件爆出後便未有出賽紀錄,如今法蘭柯母國多明尼加也介入調查此案件,並在日前對他發出傳票,不過他並未出庭應訊。

《ESPN》報導指出,法蘭柯本應在當地時間週四(28日)早上出庭應訊,但最終他並未現身,這件事情也被負責該案件的法官Olga Diná Llaverías證實。Olga Diná Llaverías表示,案件依然會繼續調查下去,目前這個案子調查進度是有幾個選項,但目前還不是向大眾公開的時機。

日前傳出法蘭柯消失蹤影遭到警方通緝,而今《美聯社》又報導指出,法蘭柯已經解散了他的法律團隊。

目前共有兩人對法蘭柯提出訴訟,《ESPN》引述消息人士,指出實際上他還涉嫌與第三位未成年少女發生過關係,不過目前這位少女尚未提出訴訟,3起案件都還在調查中,而至今法蘭柯也沒有收到刑事指控。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