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以超瞎理由稱大谷非百大第一 美記者今讚他球界代表人物

2023/12/29 10:07

大谷翔平。(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MLB Network》記者瑞佐(Alanna Rizzo)在去年曾以「他是投手」的理由認為大谷翔平不配當百大球星之首遭熱議,不過在近日他所釋出的「球界代表人物」前5名榜單當中,便將大谷翔平放在第一位。

瑞佐在去年上節目時談論2022年百大球員名單時表示自己不認為大谷翔平值得第一,理由是因為大谷翔平是投手,儘管後續他發現自己說錯話,但片段已經在網路上流傳,甚至有人還把他過往談論大谷翔平在2021年爭奪美聯MVP時的言論挖出,當時他認為若德葛隆(Jacob deGrom)可以拿到跟大谷翔平一樣的打席,或許事情可能會不一樣。

時過境遷,瑞佐在近期的5大球界代表人物當中,直接將大谷翔平排在第一,認同他就是現在球界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後續2到5名為洋基隊賈吉(Aaron Judge)、天使隊楚奧特(Mike Trout)、費城人隊哈波(Bryce Harper)以及勇士隊的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

瑞佐點出,本季在天使創下球衣最熱賣的紀錄僅是他最不重要的紀錄,在加盟道奇的48小時他就創下《Fanatic》新的球衣銷售紀錄,他還是2021年與2023年的MVP,更是史上第一位2度全票MVP,他與道奇簽下一張10年7億美元合約,有高達97%是延遲付款,來讓道奇能夠繼續補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