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彭政閔健康因素交出兵符 新職務有兩個角色

2023/12/29 11:17

彭政閔轉任二軍總教練兼農場主管。(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29)日公佈教練團異動,一軍總教練將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Hirano Keiichi)接任,原一軍總教練彭政閔因個人健康因素,先轉任二軍總教練兼農場主管。

平野惠一於2022年球季加入中信兄弟教練團,並擔綱一軍打擊教練兼任內野統籌教練,今年(2023)球季結束後,在球團的安排下,與首席教練陳江和,以及教練團隊前往日本高知,觀摩日職歐力士秋訓。今日球團也確定明年(2024)球季將由平野惠一教練執掌中信兄弟一軍兵符,球隊也預計在明年1月21日展開春訓。

今年球季中臨危授命接任一軍總教練的彭政閔,因個人健康因素,在與家人、醫師及球團密切討論後,決定先轉任二軍總教練及二軍農場主管職務,調整身體狀況和增進自己的專業能力,期待未來能在這段期間累積更多的專業能力,並在身體狀況及各方面調整至最佳狀態後,再以更好的準備重回一軍帶領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