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恰總」帶兵勝率破5成仍交出兵符 劉志威說明原委

2023/12/29 12:04

彭政閔轉任二軍總教練兼農場主管。(資料照,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公佈教練團異動,一軍總教練由日籍教練平野惠一接任,原一軍總教練「恰總」彭政閔因個人健康因素,轉任二軍總教練兼農場主管。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解釋,其實今年球季結束球團希望彭政閔一軍總教練,綜合考量包含身體狀況等因素,還是希望彭政閔以身體健康為第一要素,跟醫生、球團、彭政閔家人討論,最終做這樣的職位調動。

媒體追問彭政閔的身體健康情形,劉志威說,「基於個人隱私和醫療保密,球團不方便做回覆,希望外界留給恰恰一些空間。」

彭政閔自5月12日執教首戰以來累計47勝43敗4和,雖仍有5成22勝率,但無法率黃衫軍打進季後賽挑戰3連霸,讓他相當自責,近期決定交出兵符。

劉志威強調,嚴格講起來彭政閔帶兵有一定成績,主要還是個人包含身體狀況等因素考量,球團還是尊重彭政閔的想法和意願,並不是因為戰績而做異動。

對於彭政閔未來規劃,劉志威指出,彭政閔一直是兄弟能承擔重責也是重點培養的總教練,希望他一切安好,身體和各方面準備都OK了,未來還是希望彭政閔帶領一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