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TLPGA聯手鴻海舉辦最強台巡賽!吳佳晏、徐薇淩捍衛主場

2023/12/29 16:23

左起為鴻海發言人巫俊毅、吳佳晏以及TLPGA理事長劉依貞。(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TLPGA台灣女子高爾夫協會和鴻海科技集團攜手打造第一場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錦標賽,總獎金高達100萬美元(約3057萬台幣),旅外好手吳佳晏、徐薇淩等台將攜手捍衛主場。

總獎金100萬美元的2024鴻海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錦標賽,2月22日至25日在東方高爾夫球場開打,邀請世界排名前250名的選手,以及台灣近2年曾於巡迴賽奪冠或是2023年職業積分排名前40的好手。

鴻海集團發言人巫俊毅表示,「女子高爾夫是台灣體壇深具潛力的項目,我們從今年開始支持贊助吳佳晏征戰日巡,也希望透過支持TLPGA打造選手錦標賽,善用鴻海的國際影響力來幫助優秀選手。」

吳佳晏今年正式展開旅日賽季,她先是在靜岡新聞SBS女子賽勇奪首場日次巡冠軍,接著又於嘉實多女子賽、中國新聞女子盃封后,繳出亮眼成績單,並榮登日次巡獎金后,明年將登上日本正巡賽舞台。

旅日第一年繳出亮麗成績,吳佳晏說:「今年是我第一年在日本比賽,能拿到次巡獎金后的成績我自己很驚訝,最重要還是要謝謝幫助我的人,沒有你們不會有這樣的成績。」

對於明年賽季,吳佳晏希望至少能在正巡賽拿下1勝,「我知道接下來會有更強對手,賽事規格也會更高,我相信把我該做的做得更好,穩紮穩打一定能帶來好的結果。」

提到鴻海這場賽事,吳佳晏表示,感謝鴻海、TLPGA願意促成這麼高規格賽事,很多前一百名選手參賽,這對台灣選手來說是很好的機會,難得可以近距離跟她們學習、切磋很棒,自己也會做好最好的準備,很期待。

左起為鴻海發言人巫俊毅、吳佳晏以及TLPGA理事長劉依貞。(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