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敗給缺少巴特勒等數名主力的熱火 勇士新人點出對手特質

2023/12/29 21:46

熱火肯恩(白衣者,8號)、勇士新人傑克森戴維斯(32號)。(資料照,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隊今天缺少主將J.巴特勒(Jimmy Butler)等4名好手,仍在客場以114比102擊敗勇士,斬斷灣區大軍主場的8連勝。勇士新人傑克森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指出,熱火隊這些不常上場的選手,此戰他們挺身而出為球隊做出貢獻。

除了J.巴特勒外,熱火隊羅利(Kyle Lowry)、馬丁(Caleb Martin)、理查森(Josh Richardson)都因傷缺陣。

熱火主力後衛赫爾羅(Tyler Herro)今天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領著雙向合約的肯恩(Jamal Cain)替補出發拿到全隊次高的18分,中鋒艾德巴約(Bam Adebayo)和新人後衛賈奎茲(Jaime Jaquez Jr.)各得17分;同樣領雙向合約的漢普頓(RJ Hampton),此戰先發出賽拿到7分3助攻2籃板的成績。

熱火隊此戰在第二節和第三節合計拿到69分,奠定比賽戰局。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指出,熱火教頭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總是讓他的球員做好準備,「當你面對邁阿密(熱火)時,你知道會碰上是什麼,他們不會讓你予取予求。看起來他們在無球、籃板方面擊敗我們,而且他們還有一些球員挺身而出。」

今天得到10分、11籃板的傑克森戴維斯,也提到熱火這群不常上場的替補選手,「他們打出好比賽、打得很努力,這就是教練在賽前講的事情,比起有主力先發球員上場時,他們上場會打得更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