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我只想享受比賽!納達爾在布里斯本談復出超謙虛

2023/12/30 07:02

納達爾。(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納達爾(Rafael Nadal)抵達布里斯本後積極練兵準備出賽,因傷休息將近一整年的西班牙「蠻牛」,受訪時笑容滿面謙稱:「我只想享受比賽!」甚至目前不對自己抱著太大期望。

身為22座大滿貫男單冠軍,納達爾受到澳洲昆士蘭當地民眾熱情歡迎,這位37歲的前世界球王直言,能以外卡身分重新回到ATP 250等級巡迴賽,就是一種勝利,「現在就想贏得比賽是不可能的,真正可能的是享受回歸。尤其一整年沒上場出賽,所以我不會抱著太大期望。」網壇「三巨頭」中人氣極旺的「蠻牛」也再次重申,2024年可能是職業生涯的最後一舞,並透露健康狀況還不錯,「我感覺很好,沒什麼好抱怨的,比我一個月前預期要好得多。」

納達爾強調,無法做出任何長期預測或設定目標,因為自己未必還能打很久,也不知道事情將如何演變,「我不是個試圖預測短期內會發生什麼的球員,中期則更加困難。我得接受逆境,這不會是完美的,只能每天抱著正確心態,保持健康和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