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退休後重回巨人?前教頭貝克:僅在初步討論

2023/12/30 09:33

貝克。(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球季結束宣布退休的前太空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未來的動向引人好奇,他受邀接受節目訪問時提到,有討論過未來可能以某種身分重回巨人。

巨人教練團在休賽季延攬梅爾文(Bob Melvin)作為新任總教練,另外也找回布瑞爾(Pat Burrell)以及威廉斯(Matt Williams)擔任打擊教練以及三壘指導教練,他們的共通點都是在選手時期曾效力巨人。

球員時期也曾短暫效力過巨人,且也成為巨人總教練長達10年的貝克,在節目中表示自己其實正在和巨人討論,他說:「前幾天我和貝爾(Larry Baer,巨人隊執行長)談加入他們的可能性,所以我們只是要看看我們所有人的情況如何。」

不過貝克也說這只是個初步的討論而已,「我正在等和薩迪(Farhan Zaidi,巨人棒球營運總裁)討論,巨人在我所居住的沙加緬度有一支3A球隊,我們會看看我們能否從家庭、時間或其他方法解決問題,就像我說的,我們只進行初步的討論,我們看看事情會如何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