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擊敗國王拿5連勝 高國豪直呼不容易也點出關鍵

2023/12/30 20:28

新竹御頂攻城獅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新竹御頂攻城獅今以105:98擊敗新北國王奪下5連勝,能夠擊敗勁敵延續連勝,高國豪直呼很不容易,但他認為關鍵在於不須給自己太大壓力,只要做好對的事情,好事就會發生。

高國豪今全場收下23分、8助攻,但有21分是在上半場拿下,他說:「今天狀況稍微好一些,所以下半場有些針對性防守,所以下半場就多分享球,而不是只專注在自己得分。」

攻城獅開季吞下4連敗,一度陷入低潮,但在12月10日對桃園領航猿開胡後,表現漸入佳境,今天還擊敗勁敵國王奪下5連勝,高國豪認為,這非常不容易,「連勝是很難的事情,加上對上新北國王是很強的對手,但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我覺得做好對的事情,好事就會發生,不管什麼比賽我們都全力以赴。」

提到和艾夫伯的搭配,高國豪透露,平常訓練時彼此也會討論,「我們都了解自己的定位,他也是很好的進攻得分手。」

從連敗到連勝,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提出自己的看法,他認為,前4場敗仗當中,主要是因為沒有辦法用賽季外原本的陣容出賽,導致進攻整合沒那麼順暢,「但近期洋將艾夫伯狀態調整到位,本土球員也可以做到季前設定的流動,加上兩個洋將可以有很大威脅,所以球隊有更好空間跟戰術執行力。」

林冠綸稱讚,目前隊內的5個洋將都非常專業也敬業,「他們也很有自主意識,本土球員看在眼裡也會受到刺激,把球隊往好的方向去推。」

新竹御頂攻城獅高國豪。(記者陳志曲攝)

新竹御頂攻城獅高國豪(中)進攻籃框遭新北國王林家兄弟包夾防守。(記者陳志曲攝)

新竹御頂攻城獅艾夫伯(中)突破新北國王林書豪的防守攻擊籃框。(記者陳志曲攝)

新竹御頂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