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可能是我半年來最操的訓練!魯內與納達爾打球後這麼說

2023/12/31 06:59

納達爾。(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納達爾(Rafael Nadal)即將在布里斯本網賽復出,儘管因傷休息近一年的西班牙「蠻牛」,低調謙稱不敢抱著太大期望,丹麥新星魯內(Holger Rune)和傳奇偶像打球後直言,這簡直是近半年來最操的訓練。

身為22座大滿貫男單冠軍,納達爾提前趕赴南半球,以外卡身分重返ATP 250等級巡迴賽,就是為了元月中旬澳洲公開賽暖身,雖然外界不乏質疑這位37歲前世界球王的聲音,但世界排名第8的魯內透露,納達爾訓練中狀況很好,即使髖部受傷歷經手術修復,「蠻牛」硬地球場上移位依舊非常出色。

「這很有趣,就像訓練結束後我和團隊所說的一樣,我認為他打的令人難以置信。」魯內直言,左手持拍的納達爾擊球非常強而有力,而且底線兩端奔馳速度極快,「我認為他帶來的強度相當驚人。去年我經歷非常激烈的季前賽和賽季末,我想說的是,這可能是過去半年來最艱難的訓練。」

目前男單排行下滑至672的納達爾,布里斯本持外卡參戰,首輪遭遇會外賽對手;週日下午他先與同胞洛培茲(Marc Lopez)男雙出擊,對決澳洲組合湯普森(Jordan Thompson)/普塞爾(Max Purce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