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震撼交易!紅襪7屆明星左投「拍賣哥」轉戰勇士

2023/12/31 07:36

塞爾。(資料照)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拍賣哥」前進亞特蘭大!根據《ESPN》記者帕森(Jeff Passan)報導,紅襪送出7屆明星左投塞爾(Chris Sale)與1700萬美元現金,向勇士換來內野手葛利森(Vaughn Grissom)。

現年34歲的塞爾過去曾連續7年進入美聯塞揚獎票選前6名,然而近年不斷遭逢傷勢讓他出賽數銳減,表現也有所下滑。今年傷病仍舊困擾著他,最終20場先發拿下6勝5敗,102.2局投出125次三振,防禦率4.30。

勇士總管安索波洛斯(Alex Anthopoulos)承認,塞爾傷病史的確豐富,但球團仍認為他是一名能在季後賽大顯身手的先發投手,而這也是勇士休季期間的目標,「我們將盡一切努力,確保他能留在投手丘上。」

塞爾加入勇士後,勇士目前先發輪值陣容為佛里德(Max Fried)、史崔德(Spencer Strider)、摩頓(Charlie Morton)、塞爾與愛德(Bryce Elder)。但安索波洛斯透露,羅培茲(Reynoldo Lopez)、蕭佛(AJ Smith-Shawver)等人會與愛德在春訓期間競爭第5號先發的位置。

而紅襪換來的內野手22歲內野手葛利森,2022年是勇士農場第7號新秀,勇士今年曾一度考慮讓他做為先發游擊手,但他似乎仍非在球團未來規劃內,而紅襪預計將能提供他充裕的上場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