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時代的眼淚!紅襪送走明星左投 2018年冠軍陣容只剩1人

2023/12/31 08:23

塞爾(右)被交易至勇士。(資料照,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將明星左投塞爾(Chris Sale)送到勇士,也代表2018年的冠軍陣容,如今只剩下1人。

紅襪在2004年打破貝比魯斯魔咒封王後,隨後又陸續拿了3座世界大賽冠軍,2018年是最近的一座,該年在柯拉(Alex Cora)領軍下,以4:1力退道奇,系列賽MVP為皮爾斯(Steve Pearce)。

維持冠軍陣容談何容易,兩年後紅襪就將貝茲(Mookie Betts)送到道奇,去年休賽季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成為自由身,也相繼琵琶別抱。

至於2018年的輪值,前塞揚投手波瑟羅(Rick Porcello)去年宣布退休、普萊斯(David Price)後來與貝茲一起前往道奇,艾瓦歐迪(Nathan Eovaldi)與E.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約到期後分別前往遊騎兵與老虎。

塞爾在2018年後榮獲塞揚票選第4名後也開始走下坡,近年不斷因傷所擾的他,明年球季確定不會再披上豆城軍戰袍,該年奪冠陣容只剩下三壘手德弗斯(Rafael Devers),他在今年1月與球隊簽下10年3.13億美元的延長合約,2034年才會成為自由身。

德弗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