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交易塞爾後的下一步?美媒建議紅襪不可忽視3投手

2023/12/31 09:20

蒙哥馬利。(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日宣布將「拍賣哥」塞爾(Chris Sale)交易至勇士,美媒《FanSided》表示,紅襪將拍賣哥交易掉後,有3位仍身處自由市場的投手球團不能忽略。

第一位即是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根據波士頓媒體《Masslive》指出,蒙哥馬利對於紅襪目前的預算規劃來說太過昂貴,不過在交易成立後,《FanSided》認為塞爾的離隊幫助紅襪舒緩薪資空間,讓他們能針對頂級先發投手做補強,並表示蒙哥馬利雖然不是萬無一失的王牌,但他今年在遊騎兵的表現有目共睹,甚至幫助他們突破季後賽且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其次就是國聯塞揚左投史奈爾(Blake Snell),在山本爭奪戰結束後,史奈爾成為除了蒙哥馬利後,市場中的另一位最佳投手,紅襪的輪值中除了剛簽下的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之外,幾乎都是後段先發,仍不足以在美聯西區競爭,《FanSided》表示,在交易塞爾後,紅襪需要史奈爾的優勢來領導他們。

史奈爾。(資料照,美聯社)

最後就是日籍左投今永昇太,雖然今永昇太的年紀比山本由伸大5歲,但這並不能改變他是橫濱DeNA王牌的事實,他8年的日職生涯共出賽192場,防禦率2.96,而他的數據與今年投得有聲有色的大都會日籍投手千賀滉大相似,《FanSided》也說,今永昇太的名氣雖不像前兩位投手這麼高,甚至可能有些潛在的風險,但這些風險能轉換為巨大的報酬,對於紅襪來說絕對值得投資。

今永昇太。(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