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士官長」回歸無用!爵士喬治末節爆發澆熄熱火

2023/12/31 10:54

喬治。(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在主場面對熱火,雙方比數膠著,直到比賽末節爵士靠著喬治(Keyonte George)單節攻下12分拉開分差,才確定鎖定勝局,終場爵士以117:109獲勝,中斷對手的4連勝。

雙方本場比賽你來我往,前3節打完仍平手,來到決勝節,剩餘時間7分2秒時,歐利尼克(Kelly Olynyk)上籃得分打破雙方96:96僵局,也成為這場比賽的分水嶺,爵士要回領先後,喬治找回手感,4投全中包含3次三分球,成功拉開分差並收下勝利。

爵士一共7位球員得分上雙,其中後衛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攻下22分為單隊最高、末節大爆發的喬治也拿下21分、投進關鍵上籃的歐利尼克挹注19分外帶10助攻。

塞克斯頓。(今日美國)

熱火方面,艾德巴約(Bam Adebayo)攻下全場最高28分16籃板、「英雄哥」赫爾羅(Tyler Herro)緊隨其後拿下25分,而因傷缺陣4場比賽的「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本場復出,但在第3節又因腳部傷勢退場,上場時間將近23分鐘留下8分。

「士官長」巴特勒。(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