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單場23助攻追平隊史紀錄!「新控球之神」哈里伯頓又締壯舉

2023/12/31 11:50

哈里伯頓。(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今在主場迎戰尼克,一哥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再度大顯身手,繳出22分以及追平隊史紀錄的23助攻,助隊以140:126贏球,拿下3連勝。

溜馬前兩節打完僅取得64:62領先,第三節在內史密斯(Aaron Nesmith)、透納(Myles Turner)輪流開火情況下拉出41:30的攻勢,順利拉開差距,鎖定勝利。

「新控球之神」哈里伯頓,近兩場合計43助攻、只有2次失誤,成為史上第3位能連續2戰達成「20分、20助攻」的球員,前兩位分別是1984年的魔術強森以及1994年的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

溜馬今團隊命中率高達58.8%、外線也有53.5%,中鋒透納貢獻全隊最高28分、內史密斯挹注25分。馬瑟倫(Bennedict Mathurin)替補上陣拿20分。

賽前進行交易將巴瑞特(RJ Barrett)、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送往暴龍的尼克隊,近期苦吞3連敗,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繳出生涯新高38分,藍道(Julius Randle)與布朗森(Jalen Brunson)各拿28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