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當兒子捕手接球破千萬觀看 前澤村賞強投卻點出問題

2023/12/31 18:39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教士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近日在自己的社群媒體X(舊名推特)PO出影片,由達比修親自擔任捕手,蹲捕接兒子的投球,吸引破1000萬次觀看數。目前效力日職中日龍的前澤村賞名投涌井秀章,則提醒達比修的接捕問題,有可能會造成他骨折。

達比修有該段影片中寫著「接捕兒子牛棚投球的父親」,影片中可見達比修似乎是坐在椅子上,接捕兒子的投球。效力日職樂天金鷲的名投田中將大在X上留言盛讚達比修的接捕。但達比修卻回說,「我很怕。」

而涌井秀章也在X上留言說,「右手從第一球開始要藏在後面,會骨折的。」達比修也回文說,原本想用涌井秀章給的手套,卻放在球場了。

達比修有和涌井秀章都是1986年出生的選手,兩人從中學時期就是競爭對手,也是認識20多年的好友。達比修今年在6月拿到生涯在大聯盟的第100勝時,涌井秀章還贈送自己的20號中日龍球衣、附上親筆簽名,祝賀達比修美職生涯百勝。

涌井秀章。(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