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從大聯盟轉戰火腿的新人結婚了 「想讓大家看更無敵的姿態」

2023/12/31 20:00

加藤豪將。(資料照,產經新聞提供)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擁有美職經驗的日本火腿29歲好手加藤豪將,今天透過球團發表結婚的消息,是和一般女性結婚,但沒有透露入籍日期。

加藤豪將是加州出身的日本選手,從小在美國長大,他在2013年美職選秀會上被洋基隊以第二輪選中,直到2022年於藍鳥隊時期才登上大聯盟,只在大聯盟留下8場出賽,敲1安、打擊率1成43的成績。加藤豪將在參加2022年日職選秀會,最後被日本火腿以第3指名選進。

來到日職賽場,加藤豪將本季出賽62場,繳出6轟、16分打點,打擊率2成10的成績,整體攻擊指數為0.614。

加藤豪將透過球隊發聲明表示,「高興的時候、悲傷的時候、逆風的時刻,始終以微笑支持的人生伴侶,我想讓球迷看到更加無敵的姿態。我們在一起是無敵的,明年請多多關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