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剛辭T1台新戰神總教練! 沃神曝:布萊恩將加入活塞教練團

2023/12/31 19:53

T1台北台新戰神總教練布萊恩辭職後將重返NBA。(資料照,記者林岳甫攝)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新戰神總教練布萊恩(Brian Adams)在今天傳出因為個人規劃向球團請辭,不久後《ESPN》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便指出,布萊恩將要重返NBA,加入威廉斯(Monty Williams)的教練團。

布萊恩過去曾在塞爾提克擔任影像分析師,是2008年綠衫軍的幕後奪冠功臣,後續他在過去的10年左右,大部分的時候都待在瑞佛斯(Doc Rivers)身邊,效力過七六人隊與快艇隊,沃納洛斯基也提到,他在今年球季獲得台灣T1聯盟(台北台新戰神)的總教練職務。

活塞在今年寫下NBA史上包含跨季在內最長的28連敗,今天終結之後威廉斯決定讓布萊恩重返教練團,與助理教練柏克(Dan Burke)分道揚鑣,威廉斯指出這是「個人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