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球王喬科維奇新賽季旗開得勝 聯合盃輕取中國張之臻

2023/12/31 20:27

喬科維奇。(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 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無愧為當今世界球王,6:3、6:2輕取中國張之臻,2024年新賽季旗開得勝,也助塞爾維亞隊以點數1:0領先。

第二屆聯合盃男女混合網球團體賽,首度參戰的中國隊在澳洲伯斯大爆冷門,點數3:0扳倒傳統強權捷克,取得E組首勝後,週日強碰勁敵塞爾維亞。這也是名氣響亮的喬科維奇,與ATP世界男單排名58的張之臻首度交手,36歲的球王寶刀未老,在硬地球場底線牢牢控制局勢,逼出7個破發點且3度得手,兩盤都一路領先下,僅花74分鐘順利出線,足令觀眾席上塞國團隊相當開心。

自2007年初以來,喬科維奇已在賽季開幕戰取得17勝1負的出色戰績,這位大滿貫24冠的傳奇巨星說: 「開賽時我還有點生疏,前5、6局找不到節奏,但這很正常。當你一個多月沒參與正式比賽,顯然需要一點時間讓引擎運轉起來。我認為這場發球也很好,關鍵時刻讓我能擺脫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