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喊「統一尚勇」 郭俊麟和台鋼談好的合約由獅隊承接

2023/12/31 20:58

郭俊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台鋼雄鷹今天宣布已談妥5名擴編選秀球員合約,其中包括交易至統一獅的郭俊麟,他明年月薪依規章「不得減薪」規定維持32萬,而獅隊也將承接這份合約;郭俊麟除了今天在官方臉書高喊「統一尚勇」,他到獅隊後則將穿上江承諺的16號。

台鋼日前和獅隊完成交易,以擴編選秀從富邦悍將選進的右投郭俊麟,和獅隊換來左投江承諺。依照程序,台鋼先和郭俊麟談妥明年合約,且根據聯盟規章中「擴編選秀球員第1年不得減薪」的規定,讓他月薪維持平盤、正式成為陣中一員後,再拿他和獅隊進行交易,因此獅隊也須承接這紙合約。

在富邦悍將穿18號的郭俊麟,來到獅隊後則選擇江承諺留下的16號球衣,他在今天2023年的最後一天,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想跟大家宣布重要的事,「那就是統一尚勇」,似乎已迫不及待在獅隊開啟全新階段。

獅隊將在明年1月8日於亞太棒球村副球場展開第一階段訓練,不但是球隊第1次移師亞太棒球村開訓,郭俊麟屆時也將首次以獅隊球員身分正式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