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酷斯拉日本紀錄M5! 日媒盼大谷翔平新賽季締亞洲最多轟

2024/01/01 10:27

大谷翔平。(資料照,取自大聯盟推特)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以10年7億美元的歷史鉅約加盟國聯西區強權道奇,他在去年9月接受右肘手術,今年賽季將專職打者。日媒《full-count》今天撰文指出,大谷翔平今年除了有望超越「酷斯拉」松井秀喜之外,還有機會挑戰亞洲球員生涯最多轟的紀錄。

大谷翔平目前旅美6年生涯共累積171轟,只差5轟就能超越「酷斯拉」松井秀喜所保持的日本球員最多轟175轟的紀錄,新賽季非常有機會打破這項紀錄。亞洲球員生涯最多轟紀錄保持人是南韓強打秋信守,16年大聯盟生涯累積218發全壘打,大谷翔平距離這項紀錄還差46轟,他曾在2021年和2023年繳出46轟和44轟,去年更一舉奪下美聯全壘打王,成為日本第一人,新賽季將專注於一刀流,日媒《full-count》有預感大谷今年打破亞洲紀錄不是夢。

此外,大谷翔平距離日美通算千安里程碑只差23支,再14次盜壘就能締造大聯盟生涯100次盜壘,大谷翔平2024年會打出怎樣的成績,將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